小可爱

因个人原因不再开放补档!已经加过的宝子可以管我要,把具体文章名字第几章发给我,我看到就会回复!

献祭

无惨x炭 严重ooc 这次新篇主要是讲杀掉真正河神伪装成河神的蛇妖无惨和人类祭品炭治郎!依旧甜甜甜!

后续可能会增加设定或者发展,反正目前初期就是这样了!然后想要评论!(直白






  一.新娘




  “祢豆子!”炭治郎刚从田中干完农活回家就看到了自家屋顶上挂着黑色鳞片的箭,他急忙冲进屋里,发现母亲正与弟弟妹妹们抱着祢豆子哭作一团

  










  炭治郎再清楚不过了,被那只箭选中的后果

  












  祢豆子将成为河神的新娘,成为河神的祭品,成为这永不停歇的,奔流不止的河中的一具尸体

  












  “炭治郎”母亲看着他,眼中蓄满泪水,他知道自己的母亲在想什么,她在为自己无法挽救心爱的孩子的生命而悲伤,自责

  












  炭治郎又看向了祢豆子,她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流着眼泪,努力冲他挤出一个微笑

  








  没事的,不要紧的,再见了

  



  哥哥

  










  “祢豆子!”炭治郎温柔的摸了摸她的头,用力的将她搂入怀中,“你不会有事的,不会的,哥哥向你保证,哥哥…会救你的,一定”













  三天后,村民们抬着载着河神新娘的轿撵,浩浩荡荡的向河边走去,他们将穿着白无垢的新娘,小心翼翼的扶出了轿子,送上了一只小木船

  













  新娘头上戴着特制的角隐,用白纱遮住了她绝美的容颜,她一眼不发,只是临行前久久的望着自己的家人

  













  她踏上小木船,感觉船被人猛的一推,便摇摇晃晃的向河中央漂去,她攥紧了双手,努力克制着自己回头看的冲动

  










  “哥哥!哥哥!”

  

  



  船上的人猛然回头

  













  河岸边因为这声呼喊而变得嘈杂异常,人们乱成一团,看着本应该被送上船只的新娘,惊讶万分,既然祢豆子在这里,那船上的……

  













  他们急忙向船上望去,河面上的风吹散了洁白的角隐,落入水中

  












  人们终于看清了

  


  那是一个有着深红色头发的少年

  


  那是祢豆子的哥哥

  


  那是灶门炭治郎

  









  那抹红色措不及防的暴露在空气中,仿佛雪中的孤梅,无助却坚强,“祢豆子!替我照顾好母亲和弟弟妹妹!”他早已看不清他们的脸,只能听见那一声声悲伤的呼唤,哥哥,炭治郎,他强忍着泪水,缓缓转过来,不再去看她们

  












  他听着声音越来越小,知道自己离死亡越来越近,他望着今天毫无波澜的河,附下身,将手探入水中

  








  冰冷却又温暖,炭治郎无法形容这奇异的感觉,刚想伸出手,却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拽入水中

  

  












  他无法呼吸了,他被拽进水中,身体像在风中摇摆的落叶,根本无从控制,他本能的想张开嘴呼吸,却被灌进了好几口河水

  











  要死了吗

  就这样被淹死了吗

  










  恐惧在这个瞬间侵占了他的大脑,他拼命挣扎着,在即将要失去意识的时候突然恢复了呼吸 

  












  “咳…咳咳”炭治郎大口喘着气,咳嗽起来

  












  “看来你就是他们给我送来的食物了”

  













  炭治郎听到有人说话吓得不敢轻易发出声音,他睁开眼睛,发现自己不知为何置身于华美的宫殿中,而站在他前面的,是一个俊美异常的黑发男人,男人有着红色的双眸,直觉告诉炭治郎,他就是所谓的河神

 













   “可是我记得,我要的可是女孩,你难道想让你们村庄的所有人都死于河灾吗”

  











  炭治郎听到这话,察觉出他有些生气,立刻跪在地上,“河神大人,求您了,自从三个月前河里出了状况,您每三天就要一个女孩,村里的姑娘已经都快没有了,祢豆子是我的妹妹,她还小,她不能被送来,求您了,我求您了,您就吃掉我吧”

  













  无惨有些玩味的看着跪在地上的男孩,那双因为整日的农活而变得有些粗糙的手现在紧紧扣着地板,说话的声音都带着些颤抖,却始终坚持要他吃掉自己

  













  终于,终于让他找到了

  















  无惨愉悦的笑了笑,“抬起头来”

  











  炭治郎应声抬起了头,无惨看着那双好似带着温度的眸子,眼神暗了暗,俯身抬手挑起了男孩的下巴

  











  “想让我吃掉你也不是不可以”

  











  炭治郎连忙点了点头,“您想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那就来证明吧”无惨转身坐在殿上,毫不掩饰的看着炭治郎

  






  “向我证明你的滋味足以让我觉得其他人寡然无味”

  







  炭治郎看着无惨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恍惚间看见了一条紧盯着猎物的蛇

  









  “向我证明你的甜美足以让我神魂颠倒”

  



  无惨看着男孩向他走来











—————————————————————————————

后记:

新篇灵感来源于犬夜叉,真的,就是犬夜叉,想当年我看了得七八遍的犬夜叉,具体第几集记不清了,大概情节就是地主家儿子被要当成祭品然后仆人家儿子顶替的故事

 这次炭炭相对来说就是香软小白兔设定!所以如果我写得有点傻就是我的问题了!炭炭是天使!

最后依旧是想要❤️和评论的日常












  

评论(37)

热度(86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