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

因个人原因不再开放补档!已经加过的宝子可以管我要,把具体文章名字第几章发给我,我看到就会回复!

曼珠沙华

无惨x炭,预计下一篇会有鬼化炭,私设无惨寻找的是白色彼岸花(原作设定青色彼岸花)

严重ooc!感觉会越写越长(bushi






二.蓄意的重逢

 




 无惨知道炭治郎迟早是他的,所以他对于把炭治郎绑到自己身边这件事上并不着急,但他清楚他与炭治郎之间最大的隔阂便是内群叽叽喳喳的,被炭治郎称为家人的臭虫

 





 于是无惨将他们碾碎,轻易地

  





无惨专门挑了一个炭治郎不在家的日子,打开那扇木门,当他面无表情的一个个捏碎他们头骨时,无惨从濒死的他们眼中读出了恐惧,愤怒,自责……还有一丝丝庆幸,庆幸炭治郎不在这里

  




真是可怜,他们竟不知这场血腥的杀戮就是炭治郎迈入地狱的开端

  





恶鬼将自己猩红的血液滴入躺倒在地的女孩的嘴里,他得给自己的小狗留点记号,免得他找不到回家的路“来吧炭治郎,你得,赶快来找我才行”无惨笑了,他看着女孩痛苦的呻吟,他知道自己已经将血液连同仇恨的种子埋入了这个炭治郎如今仅剩的亲人的身体里,啊,会是什么表情呢,当炭治郎看到自己的亲妹妹变成了鬼

 









 不出意料,炭治郎进入了鬼杀队,无惨派出一个又一个恶鬼,引诱炭治郎一步步走入深渊,“来吧炭治郎,已经快要成功了,马上,你就能见到我了”

 




红发红眸的男孩握着漆黑的日轮刀,刀刃卷着火焰带着炽热的温度砍入鬼的脖颈,宛如是太阳于黑夜降临,自从他加入鬼杀队已有一年,他无时不刻不在打探无惨的消息,那个夜夜出现在他梦里的男人,一闭眼炭治郎就能看见家人在自己眼前哀嚎的样子,炭治郎,炭治郎,救救我们,他伸出了手,却被另一只苍白得不似活物的手紧紧攥住,他回头看,却只看见了一团黑影,只有一双血红的眼睛像要把他刺穿般盯着他看,他听见男人轻笑出声,“炭治郎”

  




“啊啊啊啊!”炭治郎猛然坐起,汗水浸湿了衣衫,他还在鬼杀队自己的房间里,是谁?是无惨吗?他确实听见了有人轻声喊他的名字,那声音温柔,低沉,他仿佛在哪里听过,有种莫名的熟悉感,算了不管这些了,炭治郎摇了摇头,还是赶紧找到无惨找到让祢豆子变回人类的方法比较要紧

    

  









今夜的雾气很大,空气中充斥着潮味,炭治郎刚刚把祢豆子安顿好,就闻到了淡淡的,但是已经刻入他骨髓的味道,男孩额头爆起了青筋,“鬼舞辻无惨!”

 




 顾不上其他,炭治郎夺门而出,循着味道飞奔向主公的房间,主公,主公千万不能有事!

  




“无惨!”男人应声回头,炭治郎却在看到他脸的那刻失了声,记忆中八岁时密林里的男人的脸与他重叠,无惨看到他惊讶的样子满意的笑了

  


“炭治郎,我来接你了”

  






“炭治郎!”各位柱们也纷纷赶到,“无惨!我杀了你!你把主公怎么样了!”无惨轻松的躲开了攻击,“他自是安然无恙,我鬼舞辻无惨想杀他”无惨轻轻撇了一眼炭治郎“或是想杀你们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不过………”无惨眼中带着笑意“今天我只是来接炭治郎的,要怎么办呢炭治郎?”炭治郎咬紧了牙,他清楚鬼舞辻无惨的实力,就算所有人一起也不一定能赢他,况且主公的安危还掌握在他手中………

  


“如果我说不呢!”富冈义勇挡在了炭治郎前面,无惨皱起了眉头,“那当然是把你杀掉了”

 





 “等等!”炭治郎拉住了富冈义勇,不是说谎的味道,他知道无惨是认真的,现下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他跟无惨走,况且,炭治郎看向了无惨,他总觉得无惨对他没有杀意,深吸了一口气,炭治郎神色认真的跟无惨说,“我跟你走”

  




无惨似是愉悦极了,他看着炭治郎将刀收入刀鞘,向自己走来,男孩冲出来的时候急,甚至没来及穿队服,只套了一件松垮的睡衣,无惨将他搂入怀中,摩挲着他脆弱的脖颈,在他耳边轻声呢喃

  “晚安,我的小羊羔”

评论(12)

热度(122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